入选股吧
x
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跟帖讨论
xa啊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08:49
事实证明这时候休息是最好的。液冷昨天的骗炮太狠了,今天希望有修复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永清沙漠
2026-06-24 10:14
都在修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
举报
发送
韭菜想结婚
2026-06-24 10:26
昨天的兆易要么是早点卖要么是不卖,可是我选择-5的时候把他出了,太菜了,今天低吸了长发和三祥作为套利,滚动了巨石,还是太菜了师
永清沙漠
2026-06-24 10:14
都在修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
举报
发送
永清沙漠
2026-06-24 12:28
说实话,不算是菜吧?只是在周期的理解上面还不够深,造成你判断盘面的一张总的导航地图不够完整。
就像我平时复盘的时候,经常会说到节点,节点,但是要结合周期看,就像我一直说的,我估计就12~14天的一个周期,然后今天走到第12天了。那昨天才第11天嘛,哪怕昨天直接结束也不足为奇的,但不完全。
但按照今天盘面这么走,是做最后的维护,走兑现而已,实际上所谓的回流就是做一个假动作,尤其是周期的末端,做一个假动作上涨,然后让被套牢的筹码产生希望,又让部分昨天低吸的筹码也不涌出来,这都是一种心理博弈而已。
当你明白这些点的核心关键的心理博弈点的时候,那你昨天卖出是稍微冲动了一点。如果我昨天已经跌到负了,我就不走了,实际上昨天最完美的操作是开盘看到pcb主线不对路。然后开盘直接往下杀,就直接减仓,在底部或者尾盘的时候接回来一部分,那才是完美的操作,就像我昨天复盘说的。
当然了,那得稍微心脏强大一点,后面我认为也不会有特别好的行情,要休息个几天,所以后面复盘要稍微省略一点,免得给你们付的那么详细,你们还看不懂。写几个重要骨干的内容算了。
另外你今天这个dc可以这么操作,但明天的情况就是应该在冲高的时候就应该兑现了,不要再留恋了。除非明天突然间爆发很强的量能,做一个二次爆发点,周期角度来说就有点像好像是6月9号是还是6月12号,确定指数趋势往上的那个点。
现在最重要是要观察指数的拐点是否确立,如果确立的情况下,大概率就是要稍微休息一下了。
韭菜想结婚
2026-06-24 10:26
昨天的兆易要么是早点卖要么是不卖,可是我选择-5的时候把他出了,太菜了,今天低吸了长发和三祥作为套利,滚动了巨石,还是太菜了师[流血][流血][流血]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
Ta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xa啊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就像我平时复盘的时候,经常会说到节点,节点,但是要结合周期看,就像我一直说的,我估计就12~14天的一个周期,然后今天走到第12天了。那昨天才第11天嘛,哪怕昨天直接结束也不足为奇的,但不完全。
但按照今天盘面这么走,是做最后的维护,走兑现而已,实际上所谓的回流就是做一个假动作,尤其是周期的末端,做一个假动作上涨,然后让被套牢的筹码产生希望,又让部分昨天低吸的筹码也不涌出来,这都是一种心理博弈而已。
当你明白这些点的核心关键的心理博弈点的时候,那你昨天卖出是稍微冲动了一点。如果我昨天已经跌到负了,我就不走了,实际上昨天最完美的操作是开盘看到pcb主线不对路。然后开盘直接往下杀,就直接减仓,在底部或者尾盘的时候接回来一部分,那才是完美的操作,就像我昨天复盘说的。
当然了,那得稍微心脏强大一点,后面我认为也不会有特别好的行情,要休息个几天,所以后面复盘要稍微省略一点,免得给你们付的那么详细,你们还看不懂。写几个重要骨干的内容算了。
另外你今天这个dc可以这么操作,但明天的情况就是应该在冲高的时候就应该兑现了,不要再留恋了。除非明天突然间爆发很强的量能,做一个二次爆发点,周期角度来说就有点像好像是6月9号是还是6月12号,确定指数趋势往上的那个点。
现在最重要是要观察指数的拐点是否确立,如果确立的情况下,大概率就是要稍微休息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