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圆宝早盘】隔夜最大的事无非是外围又大跌了,但我们大A有自己的节奏,科技昨天已经二分,在回暖预期下,部分科技核心的竞价大概率就是低点,不用太恐慌,但我说了也没嘛用,因为我说让你别接加速的时候你也不听不听~追涨杀跌,人之本性。

先说今天最好的剧本,竞价指数【缩量下砸】,科技核心回暖(光、Pcb、半导体),下午缩量探底回升。

再说坏的剧本,如果【爆量下砸】那就属于超预期,至少观察三天再加仓,不过主观认为概率不大。最多就是再冰一天,那操作应对上就要分批~

其他没什么好聊的,昨天复盘主贴每个板块该看谁锚定谁,已经很清楚了,等科技修复吧,为啥非要等科技修复?因为你不等也没辙!

还有今天的模型大概率是盘中发送~

思路如上,如果不清晰趁着没开盘可以把主贴再过一遍,今日八字箴言【两种应对,观察量能】,点点赞,又是圆气满满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