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我跟强哥混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13:29

    兄如何做到空仓的,指导下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风蓝小将 2026-06-23 14:12
    指数被均线压制就空仓了,一直在均线以下就震荡
    我跟强哥混
    2026-06-23 14:57
    5日线、10日线还是20日线呀
    风蓝小将 2026-06-23 14:12
    指数被均线压制就空仓了,一直在均线以下就震荡
    风蓝小将 2026-06-23 15:16
    核心是宏观还有情绪在叠加k线,这种一句话也讲不清楚
    我跟强哥混 2026-06-23 14:57
    5日线、10日线还是20日线呀
    我跟强哥混
    2026-06-23 16:17
    嗯 比如今天指数接近4200、科技滞涨、大金融等开始抢资金,处于有些混沌状态,情绪一触就蹦的感觉,所以即使长裕T字板,也选择卖出空仓,是这样么
    风蓝小将 2026-06-23 15:16
    核心是宏观还有情绪在叠加k线,这种一句话也讲不清楚
    风蓝小将 2026-06-23 16:46
    是吧
    我跟强哥混 2026-06-23 16:17
    嗯 比如今天指数接近4200、科技滞涨、大金融等开始抢资金,处于有些混沌状态,情绪一触就蹦的感觉,所以即使长裕T字板,也选择卖出空仓,是这样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我跟强哥混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