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胖橘 感觉稀土小金属跟你这个金刚石还是有机会,钨幸存了一个东方锆业最终还是没有开板,铋,钽虽然炸的一塌糊涂但是还是收红,感觉承接还是有,希望明天修复下,我今天也是打了三个炸的稀巴烂,只有个钨勉强封板,不知道是不是陈小群说的卖盘枯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