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师,今天的剑桥开盘是被大盘带下来的,我在破了均线后1个点走的,主力没有出货我是可以格局一下吗?这不算yy吧?还有刚开盘准备好了卖出按钮,一直点都卖不出去是什么情况?是系统崩溃了吗?卖不出去一直撤单继续卖,好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