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七板吃饭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09:58

    正和要是回封,我想直接砸海欣了。。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123啊啊啊啊
    2026-06-24 10:22
    正和基本面有问题吧
    七板吃饭 2026-06-24 10:29
    我说他回封,没说要买的意思
    123啊啊啊啊 2026-06-24 10:22
    正和基本面有问题吧
    sleeppp
    2026-06-24 10:31
    太墨迹了,完全低于预期…
    七板吃饭 2026-06-24 10:29
    我说他回封,没说要买的意思
    七板吃饭 2026-06-24 10:34
    预期差,很正常,蒙娜丽莎换手的时候还是尾盘才拉呢
    sleeppp 2026-06-24 10:31
    太墨迹了,完全低于预期…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