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买点前置了 不合格  我当时是想下午去拿前排品种的炸板的  当时英维克炸了 我都还在想  这样还怎么回流啊  但是长飞的回封 给我了错误的信号 让我激进了  汇绿我也有排过一次 当时6000万 4亿封单  我感觉不太对  我就直接先主动撤掉了   下午一直想去捡漏凯美特气 圣阳  完全进不去     今天是真不好开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