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毕老师2014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15:43


生活中,也不屑与这种人为伍。
爱做T的人,一般都是小里小气,爱贪小便宜的人。
不会有例外!
呵呵。
不过我昨天开盘就卖光了。
教授一吹,我就留了个心眼。怕是顶。
次新不能大吹的。里面筹码散,人心乱。
哈哈。
我觉得最好就是两个动作,一个买,一个卖。
至于中间的波段操作。那也不是做T啊。
天天做T,耗费无数精力,人都废了。
就知道,次新要总体反弹了!
所以,不管金戈那天开多高,理论上,其实都可以上的。
但是前一天抄底的理解力会更强一点。
次新的转势,要格外敏感,早一天就会亏很多。
晚一天就会成本高很多。
要买在那个转势的点上。
这是核心。
不然,你解释不了它第二天暴跌。
我那天看他吹,其实我也想跑,不过忍住了;
他昨天水下割金戈,抄底彩客,今天水下割彩客,追欧莱,又追了割寂寞;
他一天到晚炒个鸡毛的股;我一直没搞懂他那里又那么多钱亏的?难道是嘴巴炒股嘛,不用花钱的?
教授说的很多东西,要分开看。不能都信,不能都不信。
我还是跟他学了不少东西的。
总体是欣赏的。
但是,吹的票太多了,成功率就会降低。
这个没办法的。
至少我能从教授的话里,学到很多东西的。
比如他搞的惠丰,只是他拿不住。
其实,惠丰他说的没错,肯定创新高的。
第一波当时明显没走完。
恨,可能还是源自于爱。
我对教授,无爱,也无恨。
能比较平和的和他相处。😂
论坛里,也需要有人挖掘啊。
教授爱搞补涨。
我能分辨他说的哪个有戏。
这对我,有用。😂
惠丰,金戈这两笔,他应该挣了70个点左右。
其他的杂毛,也够他亏的。
所以,要正确用好教授。
他也不爱你,你恨他干嘛?
青老师不在这里玩了,他心里爱玩的人,估计其实也就我和六哥了。
其他人,他心里估计也看不上。
所以,关系再复杂,理清了也就好了。
不过明天再买,后天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