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毕老师2014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16:55


怎么会不回调?
这个其实不难想清楚。高位科技股今天是不能碰的。
股市,一定是让少数人挣钱。
少数聪明,冷静而理智的人挣钱。
上周四晚上说的。
还玩电力和玩锂电池的人,都一样,
智商,基本上等于,零。
我这里很随和,很随意,有些随便。
最近我很多事,没太多时间上来玩。
你们自己多聊啊。
不管是明天还是后天,反弹,
还会是科技股,
怎么会反弹电力呢?
你认真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