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题】[淘股吧]

第一题:如果明天科技继续低开下杀,你更愿意做哪种选择?

扣1:低位关注科技核心。
扣2:追强势医药。
扣3:继续等待。

第二题:今天科技强分歧,大量筹码被套在日内高点。如果明天早盘科技出现快速冲高修复,你觉得这个修复是真反弹还是诱多?

扣1:真反弹,会拿住或者加仓。
扣2:诱多,会趁反弹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