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好 一直在关注你实盘自己这几天也在亏损 做的没你好 也算是分享些个人的见解 给你提些建议
1.一招一式都是需要慢慢磨练的 看了你的操作主要是做打板 亏损的主要来源就是这些随手单和模式外的操作 打板做的好为什么要去低吸呢 降龙十八掌 打狗棍法 九阳神功都是需要一招一招练得 只会一招就可以让你名震天下 初学阶段还是要专注一种模式资金体量上来了对市场的理解上来了再去慢慢学别的模式 这点我自己做的也不好 说这些话也是羞愧
2.建议你从打板再去延伸 不要做别的模式 市场行情好时可以去打连板 前几天连板被压制的时候可以去做做首板 以打板为中心 延伸出别的分支 而不是进行切换
3.你自己也明白临时起意去低吸这种就是模式外的操作 最忌讳的就是这种操作
给你的建议 我是个菜鸡 个人的一些理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