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感觉这种走弱了再走真的是要看市场  算盈亏比的。最近首板买了黄河旋风,炸板后走了两连板,还觉得挺好,结果又重仓买了兴发集团,今天开盘7个点没走,一直格局,直到水下三个点止损了。  模式感觉还是简单点儿好,不直接,花里胡哨的感觉模式容易变形,虽然最后整体是盈利,但是感觉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变量,变量越多,越不稳定,也就没法谈控制回撤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