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姐  这个阶段   执行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不枯燥。每天早上会做仓位规划,然后竞价,开盘紧盯标的,达到条件就会分批进场,效率跟胜率都比以前的随手单高的多。每天10点半左右当天的交易就全部完成了,也能静下心来全面的看看盘。以后慢慢学会自己选股之后,应该会更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