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凯哥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23:17
五年的青春不知道值不值得,做股票真的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送外卖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我的目标就是把炒股当成以后得事业来做,因为轻轻松松就能把钱赚了,不用熬时间靠费体力来赚钱,我十几岁时就觉得,单纯靠时间和体力是赚不到什么钱的,直到我接触了股票就发现这和我理想中的赚钱方式一模一样,当时就下定决心一定好好研究学,把它当成我未来的工作事业,从现在来看很迷茫,不知道以后能不能赚到钱,不过我觉得我努力了,以后肯定不会后悔,人生几十年,这五年又算得了什么,不应该因为现在没有结果而焦虑,因为本身就是普通人,普通的人生,不拼一下怎么知道呢,再差能差到哪去,以现在的社会最起码不会吃不上饭,中华几千年90后以后的人真是赶上了一个最好的时代,等我去先干俩月保安攒点钱继续炒股,等我赚个几十万就买个摩托车去西藏自驾游,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本身就是一个喜欢玩的人,却好久没有出去玩了,就是因为欠网贷导致的,入不敷出,好想出去玩啊。今天把电动车卖了,外卖也不送了,感觉心情无比舒畅,一点压力都没有了,送外卖的体验真的很差,记得22年来深圳送的第一单就是金中环的,走在楼下抬头望去看着那无比巨大的高楼,望而却步,一脸懵逼,一个农村土狗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楼,当时饶了好几圈还在负一楼找了好久的找不到上去的货梯在哪里,最后问了其他骑士说有阿姨代送,三块钱一单,而我的配送费才四块多,草了,当时别提心里多难受,一个不好的开始迎来了一个不好的结束,昨天送最后一单时电动车坏路上了,妈的,我给顾客打电话让他取消,过了一会电动车又好了,我又给顾客打电话让他先别取消,我还能送,骑了几百米又坏了,没办法扫了一个共享单车给他送过去了,满身都汗。真的服了,哈哈。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