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是高仓位运作:9成。北方持有6成,早间先卖5成,留1成底仓,同时低位接回5成,完成1元差价。多氟多持有3成,综合买入价格40.17元。[淘股吧]

早间出掉京东方后,切到了多氟多,京东方早盘的高点刚好是多氟多的低点,即卖到了京东方的相对高点,又买到了多氟多的相对低点,今天的节奏,整体上我是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