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才后知后觉的知道是芯片的行情,咱就说自己是有多菜吧!
上午华亚在正股涨停后上冲的时候,怕会控制自己,不敢去,但有时就是强者恒强,不服不行。
觉得山玻今天可能就这样了,就出掉了。
一笔全仓追涨做
半导体洁净室的华医,没有瑞科和华亚强,又涨的挺高的了,没有做到昨天反思的减少追涨!煞笔操作!
14点25的时候要从医院回家了,要开一个来小时的车,考虑了一下要不要为了稳妥出掉,但觉得板块不错,正股也还行,就没出。
尾盘,等红灯的时候,想出掉2/3换到瑞科和华亚做三债过夜,但是没成,全仓华医过夜了。
今天整体就是用实力亏掉了运气赚到的一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