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为开盘两只持仓股,一只亏损卖完直接涨停了,卖掉的钱去加仓另一只,结果越杀越多导致亏损,其实就算这样我也没有很多亏损,因为这是模式内的,只是我的买卖点有待提高,但是让我痛苦的是我做完t以后又去冲了高标,因为踏空加亏损,小明开始出现了,爆量弱专强加最高标,横在8个点,太诱惑人了,虽然不是模式内的操作,但是小明已经看的流口水了,脑子里都是之前看到的语录,“死也要死在龙头上,只有多骑几次龙才知道龙头怎么炒作”,结果冲进去了,目前是亏损的,而且我也不抱希望他能盈利,只想折磨的时间赶快过去,明天新的一天我能重拾心态,平静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