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大雄的梦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6:06

    你可转债亏损的原因不找一下吗,我翻了下前面是高频吧。黄金时间就是开盘半小时,交易个两三笔直接逆回购不就完事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八道鱼 2026-06-24 17:23
    可是交易那几笔就是亏损来源,我做不了就去做隔夜,然后隔夜又出问题,经常崩。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然后因为亏损盘中一直去做,越做越亏
    大雄的梦 2026-06-24 19:36
    一笔吃一点吃百分之零点几就够了啊,你想吃多少。一天能赚0.5%,一个月赚10%,一年能翻倍还多。你就是贪婪,不满足一天很少的收益。我自己的方式就是一笔能赚一点就足够,积少成多,一天两三笔交易都是在10点前完成
    八道鱼 2026-06-24 17:23
    可是交易那几笔就是亏损来源,我做不了就去做隔夜,然后隔夜又出问题,经常崩。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然后因为亏损盘中一直去做,越做越亏
    八道鱼 2026-06-24 23:21
    可是你的一比能挣到,我的一笔好难,都是一买就跳水,有时候早盘直接被坑杀,我也想每天红一点,这个并不容易
    大雄的梦 2026-06-24 19:36
    一笔吃一点吃百分之零点几就够了啊,你想吃多少。一天能赚0.5%,一个月赚10%,一年能翻倍还多。你就是贪婪,不满足一天很少的收益。我自己的方式就是一笔能赚一点就足够,积少成多,一天两三笔交易都是在10
    大雄的梦 2026-06-25 05:57
    你发你的买点我看看
    八道鱼 2026-06-24 23:21
    可是你的一比能挣到,我的一笔好难,都是一买就跳水,有时候早盘直接被坑杀,我也想每天红一点,这个并不容易
    八道鱼 2026-06-26 22:03
    这就是最难看的买点,都是有问题,这种频繁的操作,还没买到关键点,上升的吃不到,买了就跌,频繁割,越割越错
    大雄的梦 2026-06-25 05:57
    你发你的买点我看看
    大雄的梦 2026-06-26 23:37
    你是专注一只票还是来回切换,我可以给你几点建议
    八道鱼 2026-06-26 22:03
    这就是最难看的买点,都是有问题,这种频繁的操作,还没买到关键点,上升的吃不到,买了就跌,频繁割,越割越错[图片]
    大雄的梦 2026-06-26 23:48
    先以你发的这个看,,这一天的竞价阶段我是不会买,因为正股趋势还不明朗,第一个好的入场点就是快速下杀拉起来站上均线后不破均线,这里是第一个买点。第二个买点是分时价格过开盘价的时候,下一个买点就是每次拉升然后回调后再次创分时新高的时候,注意这个分时新高要带量去破新高。卖点就自己看着办,我都是赚一点就跑。这是以上帝视角去看的,实际盘中情况还是要多去观察,尤其是这种股债联动密切的,多关注正股的单子
    蜡笔小新01
    2026-06-27 01:11
    把成本忘掉。把软件bs点去掉。设好止损。买入看涨去看买单流入。只要砸下去有买单拉回来,就留。拉高自己看着出。别妄想出在最高
    八道鱼 2026-06-26 22:03
    这就是最难看的买点,都是有问题,这种频繁的操作,还没买到关键点,上升的吃不到,买了就跌,频繁割,越割越错[图片]
    八道鱼 2026-06-27 13:13
    就是因为来回切换,我看涨速,哪个起飞就做哪个,来回切,来回挨打,总是,一买就是高点,我每天都交易好几只,波段主升拿不到,这就是我出的问题
    大雄的梦 2026-06-26 23:37
    你是专注一只票还是来回切换,我可以给你几点建议
    八道鱼 2026-06-27 13:15
    是呀,我对选债有问题,我总是看涨速切入,成功率太低了,老是一出手就是最高点,买点有大问题,我一直在追涨和潜伏反复纠结,潜伏又着急拿不住,跌一点就走,就拿不到上涨的时候
    蜡笔小新01 2026-06-27 01:11
    把成本忘掉。把软件bs点去掉。设好止损。买入看涨去看买单流入。只要砸下去有买单拉回来,就留。拉高自己看着出。别妄想出在最高
    大雄的梦 2026-06-27 13:38
    那就不要看涨速啊,多看少动。先观察涨幅成交量前列的,别去追。盘中跌破开盘价的注意能不能拉回开盘价,盘中拉升后回调的观察能不能再次放量突破分时新高,先做好这两个就行,看多了眼花缭乱没用。开盘半小时这些都会在涨幅成交量前排出现,你耐心等待,第一笔交易很重要
    八道鱼 2026-06-27 13:15
    是呀,我对选债有问题,我总是看涨速切入,成功率太低了,老是一出手就是最高点,买点有大问题,我一直在追涨和潜伏反复纠结,潜伏又着急拿不住,跌一点就走,就拿不到上涨的时候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