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07:48

    看一下这里,存早盘高开应该是肯定的了,先别着急看开的多高。国内资金第一时间是不是兑现,虽然现在存为王,但是我们国内的资金你要知道,核心的无非还是那几个,普没空间了,看看香香,波波龙之类的20有没有补涨今天。之后德子,兆,差不多这样,高开先看一下,如果他们兑现跟着兑现砸下来再买,怕踏空就分批,就算是套你了过几天也能长回来,但是日内注意下。

    定位原文
    5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yukiiiiiiiii
    2026-06-25 07:59
    半设呢高开也跟着跑吗
    adzrey
    2026-06-25 08:03
    哥,佰维算吗
    半山听雨5
    2026-06-25 08:10
    收到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5 08:18
    这俩几乎联动的砸回日k均线有承接的话再接回来。
    yukiiiiiiiii 2026-06-25 07:59
    半设呢高开也跟着跑吗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5 08:19
    一样的,包括半导体设备
    adzrey 2026-06-25 08:03
    哥,佰维算吗
    糖分加倍顺财神版
    2026-06-25 08:22
    如果之前存没上车的话,赵姨均线可以进吗?
    糖分加倍顺财神版
    2026-06-25 08:22
    如果之前没有存,那兆怡砸回均线可以进吗?
    大红苹果小cc
    2026-06-25 08:48
    哥,博杰股份走吗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5 08:19
    一样的,包括半导体设备
    大红苹果小cc
    2026-06-25 08:48
    哥,博杰股份高开后要走吗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5 08:19
    一样的,包括半导体设备
    曲奇饼干被吃了吗
    2026-06-25 09:06
    请教:波波龙之类的20有没有补涨—— 这个20是什么意思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5 09:06
    也不是不行。不追就好,我是打算玩到长上市之前两天的
    糖分加倍顺财神版 2026-06-25 08:22
    如果之前没有存,那兆怡砸回均线可以进吗?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5 09:07
    20厘米的票
    曲奇饼干被吃了吗 2026-06-25 09:06
    请教:波波龙之类的20有没有补涨—— 这个20是什么意思
    子非鱼yuu
    2026-06-25 09:25
    老师,德子开的不高,能直接追吗,还是也等砸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5 09:07
    20厘米的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