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吴广强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5:45

    海欣真惨,明天有可能反包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大道顺势 2026-06-24 16:00
    为什么要去接盘?没有高度的市场,只能去2板套利。
    吴广强
    2026-06-24 16:12
    没学到家啊
    大道顺势 2026-06-24 16:00
    为什么要去接盘?没有高度的市场,只能去2板套利。
    大道顺势 2026-06-24 16:25
    我上个月和你一样,比你更惨天地大面。

    从此自谋出路。
    吴广强 2026-06-24 16:12
    没学到家啊[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老抽不咸
    2026-06-24 17:09
    这句话太到位了👍🏻
    大道顺势 2026-06-24 16:00
    为什么要去接盘?没有高度的市场,只能去2板套利。
    GNEMA
    2026-06-24 19:40
    我都取关了,在A内,我就是想赚包烟钱
    大道顺势 2026-06-24 16:25
    我上个月和你一样,比你更惨天地大面。[图片]从此自谋出路。
    大道顺势 2026-06-24 19:59
    谢谢🙏
    老抽不咸 2026-06-24 17:09
    这句话太到位了👍🏻
    大道顺势 2026-06-24 20:01
    不要拿来主义就行啊
    GNEMA 2026-06-24 19:40
    我都取关了,在A内,我就是想赚包烟钱
    日赚一日 2026-06-24 21:06
    对。学、提高认知、不要拿来主义就行
    大道顺势 2026-06-24 20:01
    不要拿来主义就行啊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