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Ally吉祥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20:43
师兄,想跟你请教一下,算力里面的首板,有个盈峰环境的,你有没有看看它,哈哈,一日游的概率大不大?我问你,是因为有朋友拿着它已经亏了22个点还不割,也没做T,深套中……我是亲眼看着它跌下来的,我提醒了三四次卖,不过朋友是看了博主的推荐买的。亏得都不打开证券了,让我帮忙做T,我这菜鸟哪里会,就没去动。这个股票本来走的是环保板块,今天被划分到算力去了。我有那么一丢丢心动,要不要提醒朋友自己去做T,但是我没把握,或者干脆不说得了。
不过,看了你今天的一些话,我忽然想起来了你上次跟我说的我一直没明白的话,又或许是不愿相信吧。因为我太相信你,引发过战争……
师兄之前说的,只要是才bai或者zha的都不是我们想要的,这句话换种说法,是说只要最强吗?
还有师兄说把坑排除了,原来如此简单……我那时候刚入淘股吧几天,跟师兄初相识,不好意思多问问题,怕给你麻烦,现在我想问问师兄,你有总结过坑吗?能举例几个不?
关联的话题

但是还有的人会天天看那个k线来决定买入和卖出,这是属于传说中的技术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