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七板吃饭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09:55

    光顾着砸去了,今天还没买东西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苹果花儿
    2026-06-25 09:58
    我今天去了艾华捧捧场,感觉2b都对 像火炬盛世金富 杭锦k太丑了
    七板吃饭 2026-06-25 10:00
    不如直接怼黑猫或者祥和债,位置低
    苹果花儿 2026-06-25 09:58
    我今天去了艾华捧捧场,感觉2b都对 像火炬盛世金富 杭锦k太丑了
    ZzzzzzzM
    2026-06-25 10:02
    黑猫买的人是真难受 那天竞价就是比海欣好  第二天低开 这谁拿的住啊
    七板吃饭 2026-06-25 10:00
    不如直接怼黑猫或者祥和债,位置低
    愚者零
    2026-06-25 10:04
    mlcc和航天不会是推火炬主升吧
    七板吃饭 2026-06-25 10:09
    你还在纠结那个竞价啊…你更应该研究题材分支单波高度预期
    ZzzzzzzM 2026-06-25 10:02
    黑猫买的人是真难受 那天竞价就是比海欣好 第二天低开 这谁拿的住啊
    ZzzzzzzM
    2026-06-25 10:10
    不是你说电容有什么好买的吗
    七板吃饭 2026-06-25 10:09
    你还在纠结那个竞价啊…你更应该研究题材分支单波高度预期
    123啊啊啊啊
    2026-06-25 10:38
    昨天尾盘买了点黑猫,今天竞价看傻了
    七板吃饭 2026-06-25 10:09
    你还在纠结那个竞价啊…你更应该研究题材分支单波高度预期
    七板吃饭 2026-06-25 10:57
    对啊?电容单波就是很低啊,这不是三板就低开了?只能等断板趋势啊?
    ZzzzzzzM 2026-06-25 10:10
    不是你说电容有什么好买的吗[为什么]
    七板吃饭 2026-06-25 10:58
    别说了,没买到航锦玉玉了
    123啊啊啊啊 2026-06-25 10:38
    昨天尾盘买了点黑猫,今天竞价看傻了[流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