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忐忑囫囵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20:39

    [淘股吧]


    @百分之十的暖兄,暖兄,你看我的买点是不是都是超短不买的点,我反复斟酌了我的买点。要么反抽要么波段要么趋势,隔日一般不会这样的买点,是不是这样的心理特征和行为惯?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百分之十的温暖 2026-06-24 20:47
    你的买点,以这两个图为例,其实最大的问题是喜欢做左侧,喜欢在下跌段抄底博反弹或者震荡段提前买入等起飞,但往往熬不住最后失望离场,这些点其实不是超短该有的买点,超短要做右侧,要聚焦主升,纯粹的打板就是右侧极端趋势,去追涨最强的,像我喜欢做低吸,也是找上升趋势中的中途回踩,你这两个图当时的买点,它们完全是市场边缘票,其实短线来说不该去买的
    国标
    2026-06-24 20:53
    我跟博主模式差不多,不过我更爱连续回调去买,回调一天的,第二天会关注有没有反包空间。一直涨的就没有买点。抄底我以前做过,等个一两个礼拜,别人天天吃大的,受不了就割了,参考中钨高新最近的最低点
    百分之十的温暖 2026-06-24 20:47
    你的买点,以这两个图为例,其实最大的问题是喜欢做左侧,喜欢在下跌段抄底博反弹或者震荡段提前买入等起飞,但往往熬不住最后失望离场,这些点其实不是超短该有的买点,超短要做右侧,要聚焦主升,纯粹的打板就是右
    百分之十的温暖 2026-06-24 22:48
    确实,低吸买点是很难找,多等回调几天能够有成本优势更能拿的住
    国标 2026-06-24 20:53
    我跟博主模式差不多,不过我更爱连续回调去买,回调一天的,第二天会关注有没有反包空间。一直涨的就没有买点。抄底我以前做过,等个一两个礼拜,别人天天吃大的,受不了就割了,参考中钨高新最近的最低点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