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百分之十的温暖,暖兄,我的问题就在这,我以前做价值投资和趋势投资,总喜欢抄底,所以总是在超短上大亏。不禁想问暖兄,我是不是该做自己擅长的,因为拿票我绝对擅长,我以前长线每支票都是1年以上?这是不是交易惯和交易心理,甚至是每个人认可的交易认知?
忐忑囫囵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