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忐忑囫囵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21:03

    @国标,兄,中钨高新的最低点是我最舒服的买点,特别是起步后的第二个冲高回调不破低点,是我的第二买入点,后面的 涨停后的回调是我的加仓点,然后持有等起飞,不起飞跌破低点止损,我特别喜欢做这样的票,因为给与充足的时间考虑和盘面验证,但是超短我都来不及反应,每天就是找票买票,然后次日发现亏了就卖,总是最低点割肉,然后次低点左侧接过来。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国标
    2026-06-24 21:05
    你如果能最低点买到,为啥拿不住,你一直有利润啊,我是比最低点还早买的,亏了就止损了,如果晚一天卖,我看到红柱子也会继续拿着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