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国标,兄,中钨高新的最低点是我最舒服的买点,特别是起步后的第二个冲高回调不破低点,是我的第二买入点,后面的 涨停后的回调是我的加仓点,然后持有等起飞,不起飞跌破低点止损,我特别喜欢做这样的票,因为给与充足的时间考虑和盘面验证,但是超短我都来不及反应,每天就是找票买票,然后次日发现亏了就卖,总是最低点割肉,然后次低点左侧接过来。
忐忑囫囵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