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百分之十的温暖,暖兄,这个票你怎么看,这个票进入 我的眼帘了,因为从趋势端来看,我觉得买入等突破,突破不破新低加仓,如果破新低止损,这是不是波段的打法还是没有规则的自我想法。[淘股吧]
忐忑囫囵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