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渔跃远方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0:07

    上海贝岭开始表现了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红绿浮沉记
    2026-06-25 10:12
    还是这个强
    特立独行的玫瑰
    2026-06-25 10:12
    黄河旋风为啥这个样子呀
    破茧2025
    2026-06-25 10:14
    感谢渔师
    红绿浮沉记
    2026-06-25 10:17
    再给你说会绿生态,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加点绿
    老衲灭了你
    2026-06-25 10:20
    年线冲破了可以看看
    渔跃远方 2026-06-25 10:26
    调整一下就修复。
    特立独行的玫瑰 2026-06-25 10:12
    黄河旋风为啥这个样子呀
    渔跃远方 2026-06-25 10:37
    黄鹤旋风都红了!果然修复
    渔跃远方 2026-06-25 10:26
    调整一下就修复。
    福建牛散
    2026-06-25 10:39
    贝岭这是在干啥呀?调整下冲锋?
    渔跃远方 2026-06-25 10:37
    黄鹤旋风都红了!果然修复
    渔跃远方 2026-06-25 11:46
    我不想头上有绿呢。
    红绿浮沉记 2026-06-25 10:17
    再给你说会绿生态,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加点绿
    渔跃远方 2026-06-25 11:52
    昨天问中钨高新的同学在吗?
    渔跃远方 2026-06-25 11:46
    我不想头上有绿呢。
    老衲灭了你
    2026-06-25 11:55
    金属太恐怖,上次盛虫股份搞了我心态,坚决不参与
    渔跃远方 2026-06-25 11:52
    昨天问中钨高新的同学在吗?
    牛哥养基
    2026-06-25 11:59
    我在,鱼哥,真的牛逼你,老粉丝了我。
    渔跃远方 2026-06-25 11:52
    昨天问中钨高新的同学在吗?
    红绿浮沉记
    2026-06-25 12:16
    科创逼空来了,等后面板砸
    渔跃远方 2026-06-25 11:52
    昨天问中钨高新的同学在吗?
    渔跃远方 2026-06-25 12:41
    中钨高新这么牛,不错,不错,以后当上游资,可要记得每次帮我贴子封板啊。贴子还差1个油就封板了,等你啦。
    牛哥养基 2026-06-25 11:59
    我在,鱼哥,真的牛逼你,老粉丝了我。
    渔跃远方 2026-06-25 12:47
    偏情绪的金属,如果是我,6月22日大阳线不板就走了。
    老衲灭了你 2026-06-25 11:55
    金属太恐怖,上次盛虫股份搞了我心态,坚决不参与[发财了][发财了]
    老衲灭了你
    2026-06-25 13:14
    我也是那天走的,没等到大阳就跑了,赚了点小咪咪,当时期望太高了
    渔跃远方 2026-06-25 12:47
    偏情绪的金属,如果是我,6月22日大阳线不板就走了。
    红绿浮沉记
    2026-06-25 13:22
    渔跃远方 2026-06-25 12:47
    偏情绪的金属,如果是我,6月22日大阳线不板就走了。
    渔跃远方 2026-06-25 13:23
    好,你是好样的,加油一次,以资股励!
    老衲灭了你 2026-06-25 13:14
    我也是那天走的,没等到大阳就跑了,赚了点小咪咪,当时期望太高了[吐舌头][吐舌头]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