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搞钱老兵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22:12

    460,41块是较强关注点,短期逐步突破55

    定位原文
    1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19
    符合你的牛股七绝,我下手太晚了,但是好饭不怕晚,我多吃几口就可以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21
    我拿了有段时间了,今天高位减了不少,明天等一个回调节点,月底,资金谨慎,加速突破有难度,需要洗洗震仓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19
    符合你的牛股七绝,我下手太晚了,但是好饭不怕晚,我多吃几口就可以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22
    从量价关系上来讲,他先放量突破,然后平量拉升,再是缩量上涨,完成了一系列的操作,缩量上涨还要上涨,所以再不进去就来不及了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25
    我和子藤美女已关注快2周了,明天需要获利盘消化一下,再灵活应对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22
    从量价关系上来讲,他先放量突破,然后平量拉升,再是缩量上涨,完成了一系列的操作,缩量上涨还要上涨,所以再不进去就来不及了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31
    我就是要等他震仓洗仓,我明天去,我也不敢上仓位,我是小仓试错,不敢摆放重机枪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21
    我拿了有段时间了,今天高位减了不少,明天等一个回调节点,月底,资金谨慎,加速突破有难度,需要洗洗震仓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32
    你应该是6.16那天突破的那一天进去的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21
    我拿了有段时间了,今天高位减了不少,明天等一个回调节点,月底,资金谨慎,加速突破有难度,需要洗洗震仓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35
    5.29埋伏的,16.17持续加关!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32
    你应该是6.16那天突破的那一天进去的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37
    我也一直在等他分期。所以一直就没进,我以为他昨天分析一下,昨天他更强一点,都不给分期,所以也没劲,今天也不分期,我就等他消化获利盘的那一天,那就是最好的进场点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25
    我和子藤美女已关注快2周了,明天需要获利盘消化一下,再灵活应对
    xumimimi
    2026-06-24 22:40
    确实,6.17号是周期起点,按保守百分之40的利润,56短期差不多,,,以后待观察。调整后看情况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22
    从量价关系上来讲,他先放量突破,然后平量拉升,再是缩量上涨,完成了一系列的操作,缩量上涨还要上涨,所以再不进去就来不及了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45
    这天,你找共性
    [淘股吧]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32
    你应该是6.16那天突破的那一天进去的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46
    对啊
    xumimimi 2026-06-24 22:40
    确实,6.17号是周期起点,按保守百分之40的利润,56短期差不多,,,以后待观察。调整后看情况
    lion77
    2026-06-24 22:47
    兵哥 挖掘的股,真的都是牛气冲天的股…太牛逼了
    浪子快回头 2026-06-24 22:50
    5.29抗跌吗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45
    这天,你找共性[图片] [图片]
    xumimimi
    2026-06-24 22:51
    其实6.15号那个30天线上的涨停就确定了百分之80,加上前面的二次探底,6.17号那个收盘就更有确定性了。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46
    对啊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52
    我没说错吧,斌哥,我就知道你是那天突破那一天进去的,我那天复盘的时候也看到了,当时在别的票上面没在他他那里,因为我当时是主要想搞那个300的嘛,这个主板票,除非你是核心,你不是核心的话,一般的我都不想去看他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45
    这天,你找共性[图片] [图片]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53
    是的呀,你跟随斌哥就行了,你抱兵哥的大腿就牢牢的抓住他,大牛股就少不了
    lion77 2026-06-24 22:47
    兵哥 挖掘的股,真的都是牛气冲天的股…太牛逼了
    飒萧 2026-06-24 22:54
    不用打码,大多数人手把手教,他也学不会,学会了悟不透,悟透了也拿不住,比如我6.5日买旭光,6.12卖出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45
    这天,你找共性[图片] [图片]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57
    你那一天埋伏埋伏进去,马上把你套住。套的最多的时候估计套了20个点,所以这种票如果我套出了20个点,我肯定会走了,但是我什么时候再进呢?第二次突破你529那个前高,我再考虑进去,所以说我说你是突破617进去的,你说是你那天加仓的,所以我佩服你有耐心拿得住,我如果529进去的后面调整,我肯定走了,我不陪他调整那么多天,调整二十二十几个点呢,也蛮厉害的
    搞钱老兵 2026-06-24 22:35
    5.29埋伏的,16.17持续加关!
    xumimimi
    2026-06-24 22:58
    哈哈哈.我是8号进,12号卖出
    飒萧 2026-06-24 22:54
    不用打码,大多数人手把手教,他也学不会,学会了悟不透,悟透了也拿不住,比如我6.5日买旭光,6.12卖出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