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ShiAiDan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22:42

    我理解八哥一长一短的意思,我们好多短线票其实是,是有中长线逻辑在的,然而我们做的太快了,丢的也太快,其实逻辑在,趋势没坏,回调站10日线,我们可以回头在干他的,当时我们都没怎么在意,不知道,理解对不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48
    你理解的太对了,如果不来个这个一长一短,这个应变,很多大牛股我们都会白白的错失了,你看铜婆德芙利通不都是这样的大牛放走了吗?如果我们采取重新站上5日线,突破新高我们再进,那么我们就不会放走这种趋势,大牛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48
    其实我们的好多短线票它都有中长线的逻辑存在,我们不能当短线票做,我们要当做中长线来做,就说这个小通吧,我们当初就当做一个早餐票做一把算了,结果后面哗啦啦的给你来了一个。中线逻辑,你说你是做还是不做?
    ShiAiDan
    2026-06-24 22:53
    是的,八哥,错过好多,后期大涨🤣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48
    你理解的太对了,如果不来个这个一长一短,这个应变,很多大牛股我们都会白白的错失了,你看铜婆德芙利通不都是这样的大牛放走了吗?如果我们采取重新站上5日线,突破新高我们再进,那么我们就不会放走这种趋势,大
    ShiAiDan
    2026-06-24 22:55
    😂,八哥,我们调整还是来的及时的,都宝贵经验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48
    其实我们的好多短线票它都有中长线的逻辑存在,我们不能当短线票做,我们要当做中长线来做,就说这个小通吧,我们当初就当做一个早餐票做一把算了,结果后面哗啦啦的给你来了一个。中线逻辑,你说你是做还是不做?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59
    我们都是摸石头过河边做边学,哪里出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样就ok了
    ShiAiDan 2026-06-24 22:55
    😂,八哥,我们调整还是来的及时的,都宝贵经验[鼓掌]
    柴材财
    2026-06-24 22:59
    比如飞凯当时你们都走了我还一直在,今天又破新高了,当时套了不少,我减半仓中间T了几次现在也赚钱了,我当中长线在搞了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48
    其实我们的好多短线票它都有中长线的逻辑存在,我们不能当短线票做,我们要当做中长线来做,就说这个小通吧,我们当初就当做一个早餐票做一把算了,结果后面哗啦啦的给你来了一个。中线逻辑,你说你是做还是不做?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59
    我们一定要灵活应对,灵活贯通,不能一根筋,也不能认死理。错了就是错了,要认错
    ShiAiDan 2026-06-24 22:55
    😂,八哥,我们调整还是来的及时的,都宝贵经验[鼓掌]
    高不在山 2026-06-24 23:07
    这个票前天大阴线还有一个人问我,他好像割肉了吧,那个人叫什么爱呀,未来只是爱吧,那个人经常割肉,大涨的时候他不舍得走一个回调,他就受不了,要割肉了,问怎么办怎么办?我能怎么办?大涨你不走,你现在跌下来,你想走只能割肉
    柴材财 2026-06-24 22:59
    比如飞凯当时你们都走了我还一直在,今天又破新高了,当时套了不少,我减半仓中间T了几次现在也赚钱了,我当中长线在搞了[微笑][微笑]
    ShiAiDan
    2026-06-24 23:10
    学八哥这种精神
    高不在山 2026-06-24 22:59
    我们一定要灵活应对,灵活贯通,不能一根筋,也不能认死理。错了就是错了,要认错
    xumimimi
    2026-06-24 23:11
    这个,还要看性格,它走的实在拧巴。上影线好多。只能说,你和它很对路,该你挣钱,祝贺呀!
    柴材财 2026-06-24 22:59
    比如飞凯当时你们都走了我还一直在,今天又破新高了,当时套了不少,我减半仓中间T了几次现在也赚钱了,我当中长线在搞了[微笑][微笑]
    高不在山 2026-06-24 23:27
    同一个票,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有人割肉,上半年不是说了吗?有个那个石油石油有的人买两次进去两次割肉,但是也有人两次进去两次都大赚出来。你这个飞凯也有好多人割肉,包括利通,这么好的票都有人割肉,而且不止一次割肉,所以这个每个人的认知和思维你没办法去统一的,那么跟你一起进去,他都可能会亏钱出来
    xumimimi 2026-06-24 23:11
    这个,还要看性格,它走的实在拧巴。上影线好多。只能说,你和它很对路,该你挣钱,祝贺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