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炒股炒成哲学家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21:51

    这笔单子我一定要做吗?
    一定!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炒股炒成哲学家 2026-06-25 23:28
    这笔单子,我一定要做吗?
    一定要做。

    昨天开仓的今天盘中受美光科技业绩好的大涨的影响今天高开给了溢价,后面回落了但是依然持有,因为老天没有给我出场信号。
    今天开仓的表现还不错,盘中一度涨停,后面炸板还剩八个点,也算是满足了。

    明日展望:明天根据今晚美股芯片概念股的表现看是借助美光的亮眼高开出货了,这个也能想得到,关键是我认为不会就此结束,所以市场没有给出场信号的时候就继续持有吧,跟随就行了,你没有市场聪明。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