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师发财!
1,兴业名牌看好一些,东方有预期差。。只是最近名牌的下场都不行,预期差也难评,都各有难处
2,本来看好旭光的,结果今天没卡住异动,看明天会不会有急杀
3,连板真的无力吐槽了,全是看着就没胃口的货色,金一天,券一天,药一天,今天还以为医药真能支棱一下,海欣和海药早盘都比较主动 还有大屁股助攻,结果也证伪了。。
现在只有涨价趋势线赚钱效应好了,我都被迫空仓快两周了,实在是看着眼热,还是加入吧,就当多拿几天的短线了,反正随时留着一半仓位打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