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烛照幽荧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6:02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
(十一童鞋,我今天主要是为了训练连连看,因为情绪修复,容错率会大,所以没买芯片票,也没买磷化烟和PCB,不然我就很快打卡了,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是准备看到英维克上均线就零轴低吸金富科技的,还是稳了一下,其实也没太大区别,啊哈哈哈哈
,验证了呗!!
)先来给君君童鞋改改病句叭,这问题也是一些小伙伴会出现哒,就是主观臆断!!!这是大问题!!!
上面的截图,我已经圈出来了主观的地方,什么是必定抛压增大?什么又是只看券商了?什么又是大科技真的回调?。。。。我再强调一次,之前说的要科学的进行分类讨论,而不是你手里持仓是啥就在那里主观思考啥??!!!因为这样会造成你在看竞价实时数据信息的时候,忽略很多细节,这些主观臆断,片面的思考会让你视野范围严重变窄,导致你看到兴业科技一字和没看到一样,明白了嘛?我昨晚才分享过啊




每次复盘的时候,每次看竞价的时候,要像你空仓一样去思考和捕捉数据细节,如果你空仓,那么你还会买手里的票嘛?如果不会,那就是卖点,如果会,那就是格局点,这才是客观!!!玩股票一旦主观臆断,歇菜犯错很容易啊咱就是说


,把我每次打卡作业和分析的重点,实在不行就写下来?我每次都会写滴,我写在白纸上,反复琢磨,写白纸我用的按照一箱一箱买的,所以?小伙伴们就能明白我为啥能和机器人一样操作啦?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啊,没那天赋还不用一些笨办法?

今日思考题


(今天这盘面,涨停板里随机思考几个叭
)1.这三进四还提问嘛?啊哈哈哈哈,天天都在说指引几进几


,还是问一问叭,那么,如果昨天打板了长裕集团,今天竞价能格局嘛?为什么?有什么数据信号?那如果昨天没买,那今天的最佳买点是什么位置?什么时间点?竞价能买嘛?今天能打板嘛?今天东方锆业能买嘛?资金为啥把它拉板了?意图是什么?请用具体盘面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2.今天看到戴戴童鞋的留言,说自己进步啦,还卖在了高点,很棒棒吖!那么昨天我已经说过黑猫和海欣的区别啦,昨天5个3板,现在能发现了吗?谁是顺指?谁是反指?再联想一下旭光电子?江钨装备?

那如果昨天打板了海欣,今天竞价是卖点嘛?能格局嘛?如果格局到板上了,在什么时间就必须卖出了??请用具体盘面数据进行论证!!!3.这个兴发集团,嗯

。。。又来提问啦,希望小辉辉童鞋以及其他的小伙伴们能通过这个票真正的明白光速版的春种秋收到底是怎么个光速法?


那么,今天兴发集团竞价能买嘛?有什么信号?如果竞价不能买,那么开盘买的最佳时间和位置在哪里?有没有比它更好的票呢?

,请用盘面具体数据进行科学论证!!!4.云南锗业竞价是买点嘛?开盘下砸水下能低吸嘛?它的最佳买入位置,时间是哪里?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5.今天为啥永杉锂业涨停了?它的最佳买入的位置和时间是哪里?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今天的盘面就是个简单题,把昨天和今天进行联动,然后去仔细思考,开动脑筋,并且把上周到这周再联动思考,万变不离其宗,千篇一律是怎么来的?就是不断的自我更新数据库,不断的修正训练中的瑕疵,对自己始终进行正向的强化,办法总比困难多啊!!!
一个人有100种理由来给自己解释为啥做错了,那么,就会有1000种方法来让自己持续不断的做正确的操作!!!



没有我学不会哒,只看我愿意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来匹配它!!!







加油鸭𓅿𓅹冲鸭𓅿𓅹
大道至简,繁在人心❤️
每天都在弯道超车吖,啊哈哈哈哈!!!滴滴滴!!!
定位原文
举报
关联的话题


以后盘前思考只能先假设几种走势,然后再做出相对应的策略,不能思考时就先主观,不然开盘后就一定会影响自己的判断呀!太对!太对!又又又学到了。明天开始改。😁😁
与君共勉。 坚决改正。。。
1.这三进四还提问嘛?啊哈哈哈哈,天天都在说指引几进几
那如果昨天没买,那今天的最佳买点是什么位置?什么时间点?竞价能买嘛?今天能打板嘛?(今天最佳买点是开盘快速上红盘后回落不下水。竞价不能买,风险远大于机会。不能打板,性价比低)
今天东方锆业能买嘛?资金为啥把它拉板了?意图是什么?请用具体盘面数据
细节进行论证!!!(可以买。惭愧不明白资金拉板原因和意图)
2.今天看到戴戴童鞋的留言,说自己进步啦,还卖在了高点,很棒棒吖!那么昨天我已经说过黑猫和海欣的区别啦,昨天5个3板,现在能发现了吗?谁是顺指?谁是反指?再联想一下旭光电子?江钨装备?(惭愧这些问题都不懂)
那如果昨天打板了海欣,今天竞价是卖点嘛?能格局嘛?如果格局到板上了,在什么时间就必须卖出了??请用具体盘面数据进行论证!!!(竞价超预期,不是卖点,可以格局到板上,炸板必须卖出。)
3.这个兴发集团,嗯
4.云南锗业竞价是买点嘛?开盘下砸水下能低吸嘛?它的最佳买入位置,时间是哪里?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数据进行论证!!!(竞价非买点,水下低吸风险大于机会,最佳买入位置是开盘上冲红盘回落均线有撑或或10点钟上冲红盘新高。惭愧因平时多注重个股走势,整体盘面关注不够)
5.今天为啥永杉锂业涨停了?它的最佳买入的位置和时间是哪里?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进行论证!!(惭愧不知道涨停原因。最佳买入位置是10点钟左右红盘后新高)
今天东方锆业 能买嘛?资金为啥把它拉板了?意图是什么?请用具体盘面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能格局,因为兴业指引,今天开盘直线拉升超3%就可以买了,打板也是可以的。锆业不可以买了,因为它是后排跟风的小弟了,资金为什么把它拉板确实想不到。
2.今天看到戴戴童鞋的留言,说自己进步啦,还卖在了高点,很棒棒吖!那么昨天我已经说过黑猫和海欣的区别啦,昨天5个3板,现在能发现了吗?谁是顺指?谁是反指?再联想一下旭光电子 ?江钨装备 ?那如果昨天打板了海欣,今天竞价是卖点嘛?能格局嘛?如果格局到板上了,在什么时间就必须卖出了??请用具体盘面数据进行论证!!!
答:竞价不是卖点,午盘东方封板后,下午开盘就可以卖,最迟13.46分出现第一笔8000多手卖单时就要马上跑,因为它主要是医药属性,而药明康德午盘也炸板了。
3.这个兴发集团 ,嗯。。。又来提问啦,希望小辉辉童鞋以及其他的小伙伴们能通过这个票真正的明白光速版的春种秋收到底是怎么个光速法?
那么,今天兴发集团竞价能买嘛?有什么信号?如果竞价不能买,那么开盘买的最佳时间和位置在哪里?有没有比它更好的票呢?,请用盘面具体数据进行科学论证!!
答:竞价不买,10点站稳均线就可以买,一是因为与兴业相同的属性指引,二是今日反包类型的个股强势。
4.云南锗业 竞价是买点嘛?开盘下砸水下能低吸嘛?它的最佳买入位置,时间是哪里?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竞价不是买点,最佳买点在10.10左右,分时创新高后,主要原因也是兴业磷化铟相同属性指引。
5.今天为啥永杉锂业 涨停了?它的最佳买入的位置和时间是哪里?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今天它的最佳买入点是在10.10左右,主要原因是它有小金属属性,所以被云南锗业引导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