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黄鹤引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7:45

    你的复盘根本看不清楚!所以人少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玉面神君 2026-06-24 22:24
    发这个是因为同花顺只能保存三个月,方便自己后续复盘,不是为了有多少人能看,有多少流量
    37Hz
    2026-06-25 10:26
    神君发财,又错过了长江,昨天复盘的时候就计划如果给机会低吸就是买点老是这样模式内的看得懂的机会一次又一次的错过
    玉面神君 2026-06-24 22:24
    发这个是因为同花顺只能保存三个月,方便自己后续复盘,不是为了有多少人能看,有多少流量
    玉面神君 2026-06-25 16:30
    中京电子风华高科都卖飞,不过还好这周搞了15个点,明天应该能上20
    37Hz 2026-06-25 10:26
    神君发财,又错过了长江,昨天复盘的时候就计划如果给机会低吸就是买点[流泪]老是这样模式内的看得懂的机会一次又一次的错过[关灯吃面]
    北无生
    2026-06-25 16:52
    神君打板宗申错在哪
    玉面神君 2026-06-25 16:30
    中京电子风华高科都卖飞[关灯吃面],不过还好这周搞了15个点,明天应该能上20
    37Hz
    2026-06-25 17:00
    早上先锋涨停看了一眼风华还在水下,主观上去找了中报有预期的方向,主动放弃了这个,这个我觉得不可惜。可惜的是错过了本来就选好的方向😮‍💨
    玉面神君 2026-06-25 16:30
    中京电子风华高科都卖飞[关灯吃面],不过还好这周搞了15个点,明天应该能上20
    玉面神君 2026-06-25 17:18
    早上艾华秒板,那就比风华辨识度高的没有了,中京也算一个
    37Hz 2026-06-25 17:00
    早上先锋涨停看了一眼风华还在水下,主观上去找了中报有预期的方向,主动放弃了这个,这个我觉得不可惜。可惜的是错过了本来就选好的方向😮‍💨
    玉面神君 2026-06-25 17:21
    十点半以后就在出货,中午靠着航空回流上板,主要是逻辑不正,二波看的却是逻辑,太后排了,风华炸板都很难回封,更别说它了
    北无生 2026-06-25 16:52
    神君打板宗申错在哪[流泪]
    北无生
    2026-06-25 18:23
    今天买的江海 中京 就宗申炸了
    玉面神君 2026-06-25 17:21
    十点半以后就在出货,中午靠着航空回流上板,主要是逻辑不正,二波看的却是逻辑,太后排了,风华炸板都很难回封,更别说它了
    玉面神君 2026-06-25 19:09
    666,那也很强了
    北无生 2026-06-25 18:23
    今天买的江海 中京 就宗申炸了[流泪]
    岑叹焉
    2026-06-25 19:23
    恭喜这个月翻倍
    玉面神君 2026-06-25 16:30
    中京电子风华高科都卖飞[关灯吃面],不过还好这周搞了15个点,明天应该能上20
    玉面神君 2026-06-25 19:51
    同喜
    岑叹焉 2026-06-25 19:23
    恭喜这个月翻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