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赵姨犯冲可能是中长线逻辑票当成短线来做了,犯了追涨杀跌的毛病,而且在震荡的时候觉得没那么快二波。买了两次都亏。不过赵姨也让我改变了想法,有逻辑的票在逻辑不变的情况下拿住就好,不要在意一时的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