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Goodzzh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9:08

    女神牛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可爱苏酥 2026-06-24 19:42
    晚上好啊友友们,都吃了吗?
    富春江畔的魂
    2026-06-24 22:20
    你好苏酥姐,我想问一下今天这么多涨停板你为什么就选这3支明天去关注,你的选股逻辑是什么,而且你好像不怎么喜欢选热门的科技主线,如半导体、光通信、PCB之类的,可以赐教吗?@可爱苏酥
    可爱苏酥 2026-06-24 19:42
    晚上好啊友友们,都吃了吗?
    可爱苏酥 2026-06-24 22:38
    那是因为我的中长线仓位都在这个方向,自然短线我就不去做了,哈哈哈哈
    富春江畔的魂 2026-06-24 22:20
    你好苏酥姐,我想问一下今天这么多涨停板你为什么就选这3支明天去关注,你的选股逻辑是什么,而且你好像不怎么喜欢选热门的科技主线,如半导体、光通信、PCB之类的,可以赐教吗?@可爱苏酥
    跟SUI
    2026-06-24 22:40
    能否分享一些中长线
    可爱苏酥 2026-06-24 22:38
    那是因为我的中长线仓位都在这个方向,自然短线我就不去做了,哈哈哈哈
    富春江畔的魂
    2026-06-24 22:43
    原来苏酥姐在科技主线上做中长线啊,然后可以腾出手来做短线,厉害,我想着观察了几天你怎么从来不做科技线,原来如此啊,哈哈
    可爱苏酥 2026-06-24 22:38
    那是因为我的中长线仓位都在这个方向,自然短线我就不去做了,哈哈哈哈
    小板板同学
    2026-06-24 23:48
    能否分享一下科技主线核心股的低吸呢,最近只买了这方面的
    可爱苏酥 2026-06-24 22:38
    那是因为我的中长线仓位都在这个方向,自然短线我就不去做了,哈哈哈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