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以前我都是买点后置,下午才开始买,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上午没空,但是最近二周发现不管是低西还是波段,基本上午就波动完了,下午感觉都不动,看好的个股基本都是拉到5%-7%,下不来了,感觉就剩个主力或者量化设置个几分几角在那里对手倒着磨,我看了二周了下午都这样,搞得我特别难受,找不到买点,一追高就吃面,5月份我还赚钱了,6月努力了一个月,前天对自己说换个模式,半路追了一下高,今天直接回撤50%的利润,一下把我打晕了。市场变化太快了,用以前的模式没有买点,换模式,又要重新摸索,可能还没摸索好,下个月又变化了,现在特别迷茫,不知道到底是坚持自己的模式还是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