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人人一724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8:25

    刚又复盘了下西陇竞价  20分时还有1e  今天成交单子到20分04秒  除了20前头铁不撤,20分必须极快手速加单 加上延迟估计很难20分后达成买入,我是17秒左右挂的  慢了不少  错过就错过了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锦鲤GoodLuck
    2026-06-24 18:28
    明天还能干
    杜老割
    2026-06-24 18:30
    请教丛哥 一个问题 如何才能及时盯住这种20分以后加单的票?
    人人一724 2026-06-24 18:32
    锦鲤兄发财   西陇就是股本太散了  明天t板我会考虑下  高开秒板怕爆头
    锦鲤GoodLuck 2026-06-24 18:28
    明天还能干
    锦鲤GoodLuck
    2026-06-24 18:35
    人哥发财。请教下T板买入方式是回封后的排撤吗
    人人一724 2026-06-24 18:32
    锦鲤兄发财 西陇就是股本太散了 明天t板我会考虑下 高开秒板怕爆头
    zxxxxxxl
    2026-06-24 18:36
    这票铆钉谁?怡达股份吗,感觉题材有点不清不楚
    人人一724 2026-06-24 18:38
    我三块屏 主屏竞价这样设置的 
    [淘股吧]

    手机的话用同花顺-集合竞价-个股机会-竞价一字那也很方便
    杜老割 2026-06-24 18:30
    请教丛哥 一个问题 如何才能及时盯住这种20分以后加单的票?
    人人一724 2026-06-24 18:40
    是的  我对于股本一般的票怕被爆头  所以稳妥一些
    锦鲤GoodLuck 2026-06-24 18:35
    人哥发财。请教下T板买入方式是回封后的排撤吗
    人人一724 2026-06-24 18:44
    题材上看pcb药水像光华二代目  叠加氧化锆概念(不纯)

    我理解更像是新一波科技启动角色,今天敢于在开头就顶一字很有气质  可能没什么好锚定的,但可能高度会受到前辈们压制这样  这个启动点缺乏一个叙事型故事,比如旭光的国产替代,西陇目前没有新增故事
    zxxxxxxl 2026-06-24 18:36
    这票铆钉谁?怡达股份吗,感觉题材有点不清不楚
    Steven6661
    2026-06-24 18:47
    西陇不喜欢,我记得他股性也是垃圾的一批
    人人一724 2026-06-24 18:44
    题材上看pcb药水像光华二代目 叠加氧化锆概念(不纯)我理解更像是新一波科技启动角色,今天敢于在开头就顶一字很有气质 可能没什么好锚定的,但可能高度会受到前辈们压制这样 这个启动点缺乏一个叙事型
    人人一724 2026-06-24 18:49
    对   这股上影线很多  23年11月连板走出来过4+4  如果让我进去了我确实今天会喜欢
    Steven6661 2026-06-24 18:47
    西陇不喜欢,我记得他股性也是垃圾的一批
    布德撒发
    2026-06-24 20:07
    丛哥西陇昨天也关注到了,可是股本太碎,这种顶一字的股本碎没有影响吗
    人人一724 2026-06-24 20:09
    今早竞价才发现的  跟着资金走  今天早上逆市一字  勇气值拉满了  我就是因为股本才排的晚点  留个安全边际  结果进不去了
    布德撒发 2026-06-24 20:07
    丛哥西陇昨天也关注到了,可是股本太碎,这种顶一字的股本碎没有影响吗[为什么]
    臧曜
    2026-06-24 21:44
    人哥我感觉有些5b不一定吧,就像江钨 脸皮厚点也能顶。不过目前5b天花板的情况下,确实也很多5b都是有使命任务的。值得持续追踪和深究比如什么红星之类的。[淘股吧]
    对了人哥,问个问题呀,这个庄园牧场有什么说法吗?老登天天提,按理说,这票我记得好像是寓意不详。砸了说明啥?
    人人一724 2026-06-24 18:44
    题材上看pcb药水像光华二代目 叠加氧化锆概念(不纯)我理解更像是新一波科技启动角色,今天敢于在开头就顶一字很有气质 可能没什么好锚定的,但可能高度会受到前辈们压制这样 这个启动点缺乏一个叙事型
    人人一724 2026-06-24 21:54
    庄园墓场  大盘反向指标    微盘挺有排面一股  混沌期爱出来  最近砸了两次   有点告知不做微盘股的意思  大概这样
    臧曜 2026-06-24 21:44
    人哥我感觉有些5b不一定吧,就像江钨 脸皮厚点也能顶。不过目前5b天花板的情况下,确实也很多5b都是有使命任务的。值得持续追踪和深究比如什么红星之类的。对了人哥,问个问题呀,这个庄园牧场有什么说法吗?
    臧曜
    2026-06-24 21:57
    哦 是专门用的指标啊。是他们自己拉起来再故意砸开来传到消息的吗? 🤔️
    人人一724 2026-06-24 21:54
    庄园墓场 大盘反向指标 微盘挺有排面一股 混沌期爱出来 最近砸了两次 有点告知不做微盘股的意思 大概这样
    人人一724 2026-06-24 22:07
    如果涨停  基本大盘处境不好这样  最近砸了两次  可能犹豫科技回流
    臧曜 2026-06-24 21:57
    哦 是专门用的指标啊。是他们自己拉起来再故意砸开来传到消息的吗? 🤔️
    臧曜
    2026-06-24 22:12
    哎 人哥 我有一个非常蠢非常基础的问题,就是这些指引标的。比如中公,牧场,以及其他什么新朋啊之类的。比如产业链想做一个票,它肯定是有围绕的。那么他们敢拉这些指引的票花个几千万就为了传达个消息,不怕被里面的埋伏资金爆头吗?还是说这些公司就是他们开的呢?
    人人一724 2026-06-24 22:07
    如果涨停 基本大盘处境不好这样 最近砸了两次 可能犹豫科技回流
    嘿嘿赚大钱
    2026-06-24 22:17
    刚好早上还有一笔很轻的资金在01秒顶进去,当时是看几乎没有一字,瞄准了几个化工都较强01秒就头铁了一波,(早上以为走的化工。盘中漏单成交了,一度觉得要炸掉。
    人人一724 2026-06-24 22:27
    这些指引股三哥就是庄啊  所以他们能决定涨跌  比如浙江黎明拉竞价  自导自演  亏不着他自己拉自己先砸罢了  这些钱花的一定值  因为大仓在别地呢  只要指引到位  三哥就是猛猛赚啊
    臧曜 2026-06-24 22:12
    哎 人哥 我有一个非常蠢非常基础的问题,就是这些指引标的。比如中公,牧场,以及其他什么新朋啊之类的。比如产业链想做一个票,它肯定是有围绕的。那么他们敢拉这些指引的票花个几千万就为了传达个消息,不怕被里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一724

    新锐用户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