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cynthialum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7:38

    老师为什么今日重仓,昨日美股暴跌,早盘大盘下杀很恐怖,怎么知道下午会修复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4 17:50
    我打板不怎么看指数来着,符合条件就买。之前降仓是担忧SpaceX吸血,美联储加息,后面几天又是盘面不太好(比如涨防守股),现在这些问题都没了,就准备恢复原本仓位了。[淘股吧]
    然后指数如果要看的话,昨夜美股的下跌是被韩国股市半导体大跌拖累的,而我们指数在白天已经反应过了,就不会今天再跌那么凶,且富时A50从昨夜就是红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