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上岸的青年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7:46

    小姐姐,你手速很快啊!开盘我不应该分批卖,应该全部卖了,还能赚几百块钱,然后人性的弱点出来了,多守着没果断全部卖,反而亏钱止损的!需要反思一下!今天本不计划打版,但看中工国际符合条件,就参与了,考虑外围和解需要重建的预期故事,就梭哈了!看着那些板块细分龙头趋势都很强势,也分点资金去参与一下,打版还是要继续!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4 18:00
    嗯,可以分仓
    1、打板+趋势(个股)
    2、打板+ETF(指数/行业)
    3、打板+趋势(个股)+ETF(指数/行业)
    这样分配资金都是不错的,追求稳定就ETF多投点,追求更高收益就打板分配多一点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