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小姐姐,你手速很快啊!开盘我不应该分批卖,应该全部卖了,还能赚几百块钱,然后人性的弱点出来了,多守着没果断全部卖,反而亏钱止损的!需要反思一下!今天本不计划打版,但看中工国际符合条件,就参与了,考虑外围和解需要重建的预期故事,就梭哈了!看着那些板块细分龙头趋势都很强势,也分点资金去参与一下,打版还是要继续!
上岸的青年
粉丝
被赞
被加油
1、打板+趋势(个股)
2、打板+ETF(指数/行业)
3、打板+趋势(个股)+ETF(指数/行业)
这样分配资金都是不错的,追求稳定就ETF多投点,追求更高收益就打板分配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