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熊猫爸爸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9:48

    东方锆业  加一手关注,我滴妈呀   明天西龙必须大单一字,兴业也最好保持量能   我直接露头就秒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明恋丶
    2026-06-24 19:55
    有必要嘛,还能连几个板啊
    咔咔就是发y
    2026-06-24 20:38
    。。。。你终于信我的了
    咔咔就是发y
    2026-06-24 20:39
    @明恋丶 你好好看看最后断板有逻辑的会a嘛?其他小盘股根本没生存空间
    明恋丶
    2026-06-24 20:41
    赚这种钱,为什么不直接买趋势票
    咔咔就是发y 2026-06-24 20:39
    @明恋丶 你好好看看最后断板有逻辑的会a嘛?其他小盘股根本没生存空间
    咔咔就是发y
    2026-06-24 20:46
    尾盘有指引,我信自己的指引
    明恋丶 2026-06-24 20:41
    赚这种钱,为什么不直接买趋势票
    熊猫爸爸 2026-06-24 20:51
    所以看竞价嘛    西龙给买那就西龙  不给买就是推他  D意隆嘛    ,尊重一下   ,旭光只能是蹭他的了  都是金属,最关键是  业绩确定性   旭光八字没一撇  这个是有的   反正都是国产替代
    明恋丶 2026-06-24 19:55
    有必要嘛,还能连几个板啊
    咔咔就是发y
    2026-06-24 20:54
    西龙不在我预案里面,这种没逻辑的做预案干啥
    熊猫爸爸 2026-06-24 20:51
    所以看竞价嘛 西龙给买那就西龙 不给买就是推他 D意隆嘛 ,尊重一下 ,旭光只能是蹭他的了 都是金属,最关键是 业绩确定性 旭光八字没一撇 这个是有的 反正都是国产替
    咔咔就是发y
    2026-06-24 20:55
    达意隆深圳三字经,是2个路子,三字经也要观察做预案
    熊猫爸爸 2026-06-24 20:51
    所以看竞价嘛 西龙给买那就西龙 不给买就是推他 D意隆嘛 ,尊重一下 ,旭光只能是蹭他的了 都是金属,最关键是 业绩确定性 旭光八字没一撇 这个是有的 反正都是国产替
    探路者C
    2026-06-24 21:31
    长裕不是还在吗?和旭光挺像的,也准备卡兴业?Y最高是它呢
    熊猫爸爸 2026-06-24 23:57
    明天兴业开出来量能不减的话   他怎么卡   只能是业陪业了
    探路者C 2026-06-24 21:31
    长裕不是还在吗?和旭光挺像的,也准备卡兴业?Y最高是它呢
    探路者C
    2026-06-24 23:59
    可以继续换手跟随吧,如果顶小出大的话兴业就够了然后给东出货,那长裕说不通啊,仅仅是因为抗日就缩量板?难道长裕破局?
    熊猫爸爸 2026-06-24 23:57
    明天兴业开出来量能不减的话 他怎么卡 只能是业陪业了
    明恋丶
    2026-06-25 00:04
    量能不减的话东方竞价要抢成大高开了,直接尬住
    熊猫爸爸 2026-06-24 23:57
    明天兴业开出来量能不减的话 他怎么卡 只能是业陪业了
    熊猫爸爸 2026-06-25 00:17
    次新+金属   盛龙4板   次新角度明显新股更好赚钱明天继续顶都有可能
    探路者C 2026-06-24 23:59
    可以继续换手跟随吧,如果顶小出大的话兴业就够了然后给东出货,那长裕说不通啊,仅仅是因为抗日就缩量板?难道长裕破局?
    cmyera
    2026-06-25 00:24
    这俩换手气质还是太猥琐了...我倒是更愿意相信是给接兴业开板的龙头选手看的,接一字不再威龙
    熊猫爸爸 2026-06-25 00:17
    次新+金属 盛龙4板[思考] 次新角度明显新股更好赚钱明天继续顶都有可能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