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知亦r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8:41

    什么鬼,怎么没人打赏了,我来。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海氏战法 2026-06-24 18:52
    因为大家现在都玩趋势了,人人都是股神,连板没什么地位了
    SnowyDream
    2026-06-24 20:12
    是的,放量市场的趋势行情下如果想要打板,我觉得只有首板可以做,否则也只能低吸了。[淘股吧]
    目前好久没看到非常中意的2进3了,上一次还是金螳螂,再上一次是津药药业
    海氏战法 2026-06-24 18:52
    因为大家现在都玩趋势了,人人都是股神,连板没什么地位了
    海氏战法 2026-06-24 21:09
    我基本上都很少碰
    SnowyDream 2026-06-24 20:12
    是的,放量市场的趋势行情下如果想要打板,我觉得只有首板可以做,否则也只能低吸了。目前好久没看到非常中意的2进3了,上一次还是金螳螂,再上一次是津药药业。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