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辞别春山晚晚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21:17

    1、大家现在是重仓、半仓还是空仓?当下行情仓位怎么控制最合适,欢迎一起交流心得
    重仓,昨天大冰五层仓就今天,竞价完看有恐慌体量小,选择了半导体etf加仓,其他核心票格局,当前行情是高潮适当减仓,正常六道七仓合适
    2、今天踩了哪只票的坑?评论区说出来,文末统一解析
    踩了中钨高新,格局了一周多,按理昨天竞价就该减仓一路格局到了今天,早盘深水加仓,中午浅水t出,我认为中钨应该属于半导体上游材料端+鼓针,不能完全按小金属看所以之前没有选择其他钨,但是感觉这个形态不好看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山河入梦落星辰 2026-06-24 21:58
    竞价没有一点恐慌啊,都是修复,日内基本没啥开仓的信号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