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我吃西葫芦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9:45

    今天其实很焦虑,看老师一直没敢叫我们重仓干,我就空着了,收盘看到别人大赚感觉踏空了,看完文章后焦虑感少了点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短狙作手 2026-06-24 22:24
    啊!!我公开区摔杯,一般是那种可持续性的,至少当天参与,第二天参与都有持续性的!我是属于那种不喜欢瞎鸡儿喊,事后诸葛亮的。
    焱燚燎
    2026-06-24 22:29
    京东方能当中长线吗?
    短狙作手 2026-06-24 22:24
    啊!!我公开区摔杯,一般是那种可持续性的,至少当天参与,第二天参与都有持续性的!我是属于那种不喜欢瞎鸡儿喊,事后诸葛亮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