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AQB月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22:09

    请问怎么看是外资把宗申动力拉起来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一集集 2026-06-24 22:13
    看这个。 
    宾尼梯
    2026-06-24 22:39
    深股通专用是外资席位吗
    AQB月 2026-06-24 23:04
    @一集集 这是外资的席位嘛?昨天看它卖的是大头,今天又是买方大头,是做r嘛
    一集集 2026-06-24 23:35
    没关系的,他占大头就行。买卖数量最大就行。
    AQB月 2026-06-24 23:04
    @一集集 这是外资的席位嘛?昨天看它卖的是大头,今天又是买方大头,是做r嘛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