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光在暗之后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2:14

    狼哥帮我看看冰轮环境,今天早上想博弈他转主升3首日,板上干进去了,但是感觉做错了,今天情绪类高标不是很好,旭光电子,宝鼎这些反馈都不是很好,他应该也算情绪标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2:32
    这个不也是06.15节点票吗,这里面也在观察他 他不是股权和液冷吗,英伟达不是聊液冷逻辑了吗[淘股吧]

    他可以的,昨晚不是说了吗,光和半导体不行,在看这条线,问题是今天光和半导体没不行啊。

    这里可以理解 液冷也是 元器件的补涨

    这里最好是今天光和半导体 强 他独立封板 明天万一 光和半导体 分歧 他可以脱颖而出

    下午回封了陪你一根。
    甜宝c
    2026-06-25 12:34
    真厉害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2:32
    这个不也是06.15节点票吗,这里面也在观察他 他不是股权和液冷吗,英伟达不是聊液冷逻辑了吗他可以的,昨晚不是说了吗,光和半导体不行,在看这条线,问题是今天光和半导体没不行啊。这里可以理解 液冷也是
    人生快意
    2026-06-25 12:52
    冰冷环境有他硬逻辑的
    人生快意
    2026-06-25 13:41
    板了
    光在暗之后
    2026-06-25 13:52
    人生快意 2026-06-25 13:41
    板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