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馋肉少年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3:29

    在整个达链中感觉就液冷没太涨吧,各个分支龙头中感觉就英维克弱了,是市场对于他二季报不看好嘛?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3:57
    一季报那么垃圾,谁干看中报好啊
    加速拉
    2026-06-25 14:00
    狼王,明天科技明牌分歧的预期了吧,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3:57
    一季报那么垃圾,谁干看中报好啊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4:13
    是的,晚上看美股那边 美光的走势是落地兑现,还是超预期大涨。

    但是半导体今天应该属于分化,明天正常就是分歧预期

    光这边也是分化区别是 光这波就没一致过
    加速拉 2026-06-25 14:00
    狼王,明天科技明牌分歧的预期了吧,
    不知名有
    2026-06-25 14:19
    狼叔 士兰微今天为啥走这么弱?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4:13
    是的,晚上看美股那边 美光的走势是落地兑现,还是超预期大涨。但是半导体今天应该属于分化,明天正常就是分歧预期光这边也是分化区别是 光这波就没一致过
    xm21349
    2026-06-25 14:45
    狼宝我看东山下午一直很强啊!尾盘想去,现在手里就长电!🌹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4:13
    是的,晚上看美股那边 美光的走势是落地兑现,还是超预期大涨。但是半导体今天应该属于分化,明天正常就是分歧预期光这边也是分化区别是 光这波就没一致过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4:57
    大曾老师昨天满仓all in了啊,量化应该是把他写进语料了啊
    不知名有 2026-06-25 14:19
    狼叔 士兰微今天为啥走这么弱?
    不知名有
    2026-06-25 14:58
    但是大曾老师今天都走了 还是继续弱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4:57
    大曾老师昨天满仓all in了啊,量化应该是把他写进语料了啊
    王者飞行员
    2026-06-25 14:59
    狼哥,为啥大曾子还要每次暴露自己的持仓,每次和他同车真的害怕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4:57
    大曾老师昨天满仓all in了啊,量化应该是把他写进语料了啊
    衍生品
    2026-06-25 15:08
    if big 曾 buy
    then fuck off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4:57
    大曾老师昨天满仓all in了啊,量化应该是把他写进语料了啊
    为了信仰
    2026-06-25 15:11
    大曾子老师的能量好大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4:57
    大曾老师昨天满仓all in了啊,量化应该是把他写进语料了啊
    目一个小努力
    2026-06-25 17:00
    光明天还要分化啊?这波在光里连肉都没吃到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4:13
    是的,晚上看美股那边 美光的走势是落地兑现,还是超预期大涨。但是半导体今天应该属于分化,明天正常就是分歧预期光这边也是分化区别是 光这波就没一致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