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20260625 今天早盘的旭光电子 水下开 导致资金有短暂的抛压 但是芯片板块还是有几个补涨的 所以今天的操作 还是去做了金富科技 今天的好策略应该是去做芯片的跟风首板 低吸才是最好的操作 [淘股吧]北京君正兴福电子百位存储杭锦科技中京电子兴发集团 一进二 放量盛视科技 都是比较好的低吸点 德明利长电科技圣泉集团
林仪
粉丝
被赞
被加油
宝光股份是前期兑现票 昨天板上卖出是正确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