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学医来炒股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5:12

    老师,今天士兰微做t做得有点丑,感觉明天长电要是不连板半导体分化,士兰微顺势调整的话感觉又不好说了,士兰微今天应该在吸筹吧,明天继续看三安怎么走决定士兰微怎么走吗。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5 16:55
    嗯呢
    冰川688 2026-06-25 16:56
    是的
    冰川688 2026-06-25 16:56
    看好三安光电的走势
    学医来炒股
    2026-06-25 17:41
    好的老师,我觉得我现在好好做好几只股就可以了,有时候看太多做不过来,风华等异动过了又来做,士兰和三安做趋势。
    冰川688 2026-06-25 16:56
    是的
    冰川688 2026-06-25 17:44
    嗯呢,不过注意有概率要回踩不知道为什么功率半导体资金喜爱程度不够高
    学医来炒股 2026-06-25 17:41
    好的老师,我觉得我现在好好做好几只股就可以了,有时候看太多做不过来,风华等异动过了又来做,士兰和三安做趋势。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