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韭菜炒鸡蛋丶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5:29

    冰哥,尾盘出了兴森去了深科技,我这是不是在做无用功啊,其实都是科技板块,看尾盘兴森的走势,感觉明天起码还能套个利再走,深科技有点不太妙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5 16:54
    嗯呢,感觉深科技有点难受,需要看外围
    叶杨梓
    2026-06-25 16:58
    川哥,亨通光电尾盘抢筹你怎么看,目前有2%浮盈
    冰川688 2026-06-25 16:54
    嗯呢,感觉深科技有点难受,需要看外围
    冰川688 2026-06-25 17:01
    还好长期看多
    叶杨梓 2026-06-25 16:58
    川哥,亨通光电尾盘抢筹你怎么看,目前有2%浮盈
    冰川688 2026-06-25 17:01
    短期套利应该还好
    叶杨梓 2026-06-25 16:58
    川哥,亨通光电尾盘抢筹你怎么看,目前有2%浮盈
    叶杨梓
    2026-06-25 17:04
    嗷嗷嗷嗷嗷
    冰川688 2026-06-25 17:01
    还好长期看多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