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5:32

    @冰川688  老黄、东山都是今天看了冰总消息进了点   然后生益、通富、兆阿姨没动    应该都还好吧  冰总   就是没把通富切过去长电太可惜,  鼎泰应该差不多可以看看了对吧  我好像有朋友买了这只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5 16:54
    嗯呢可以的鼎泰高科可以的长期看多
    TtH长
    2026-06-25 17:48
    鼎泰高科控异动,就算压住30天异动往后推空间也不大了,铜冠铜箔再回调多一天我就进去埋伏,或者去半导体扬杰科技
    冰川688 2026-06-25 16:54
    嗯呢可以的鼎泰高科可以的长期看多
    冰川688 2026-06-25 17:52
    嗯呢可以的
    TtH长 2026-06-25 17:48
    鼎泰高科控异动,就算压住30天异动往后推空间也不大了,铜冠铜箔再回调多一天我就进去埋伏,或者去半导体,扬杰科技。
    十八线柚子悟道录
    2026-06-25 18:18
    明天的剧本会不会和周二一样,冲个5分钟就开始兑现了
    冰川688 2026-06-25 17:52
    嗯呢可以的
    可乐吃瓜 2026-06-25 18:21
    冰川大佬,请问铜冠铜箔您看到什么市值呢?能上2500亿不
    冰川688 2026-06-25 17:52
    嗯呢可以的
    冰川688 2026-06-25 18:23
    看盘中吧,持谨慎客观态度
    十八线柚子悟道录 2026-06-25 18:18
    明天的剧本会不会和周二一样,冲个5分钟就开始兑现了
    十八线柚子悟道录
    2026-06-25 18:30
    感觉今天高潮了,和周一很像,明天谁来接盘啊
    冰川688 2026-06-25 18:23
    看盘中吧,持谨慎客观态度
    冰川688 2026-06-25 18:33
    2500 亿,这怎么说呢?能看到多高的市值,取决于公司的产能、公司的业绩,以及市场机构的估值。

    我觉得长线的话,底线 20 日线不跌破就拿着就可以;短线的话,就是看 5 日线和 10 日线来决定去留。

    反正这里做个箱体,未来还会新高。下半年铜箔 HVLP3 跟 HVLP4 还有两次提价的预期,所以目前来看是没什么问题。
    可乐吃瓜 2026-06-25 18:21
    冰川大佬,请问铜冠铜箔您看到什么市值呢?能上2500亿不[思考][思考][思考]
    冰川688 2026-06-25 18:33
    关于趋势票玩法
    1)、沿着5日线持仓的,跌破5日线技术上要减半仓,短期趋势走弱了
    2)、跌破10日线技术上要是全部清仓的
    3)、重新回到5日线,或者跌到20日线后,考虑重新接回来;
    什么情况下,一般需要做T,高抛低吸:
    1)、涨停之后,第二天没有连板的;
    2)、当日涨幅到5-6个点以上,没有涨停的;
    3)、偏离5日线比较远,特别是超过5个点的,需要减仓;
    可乐吃瓜 2026-06-25 18:21
    冰川大佬,请问铜冠铜箔您看到什么市值呢?能上2500亿不[思考][思考][思考]
    我家住大海
    2026-06-25 18:36
    川哥,明天如果宝鼎旭光负反馈不严重的话,金安国际是否可以考虑水下比如10日线附近补一笔嘞
    冰川688 2026-06-25 18:33
    关于趋势票玩法1)、沿着5日线持仓的,跌破5日线技术上要减半仓,短期趋势走弱了2)、跌破10日线技术上要是全部清仓的3)、重新回到5日线,或者跌到20日线后,考虑重新接回来;什么情况下,一般需要做T,
    冰川688 2026-06-25 18:39
    没问题的,主观看多既然你持有可以回踩加仓的
    我家住大海 2026-06-25 18:36
    川哥,明天如果宝鼎旭光负反馈不严重的话,金安国际是否可以考虑水下比如10日线附近补一笔嘞
    冰川688 2026-06-25 18:39
    七八月份覆铜板需求更高
    我家住大海 2026-06-25 18:36
    川哥,明天如果宝鼎旭光负反馈不严重的话,金安国际是否可以考虑水下比如10日线附近补一笔嘞
    冰川688 2026-06-25 18:39
    你的思考没有问题,除非说宝鼎科技旭光电子不地板就行
    我家住大海 2026-06-25 18:36
    川哥,明天如果宝鼎旭光负反馈不严重的话,金安国际是否可以考虑水下比如10日线附近补一笔嘞
    八转鸿运齐天蛊
    2026-06-25 18:46
    感谢川师布道啊,今天账户还红了9个点,明天想有研切泰坦可以么,我感觉泰坦这个位置很有性价比啊
    冰川688 2026-06-25 18:39
    你的思考没有问题,除非说宝鼎科技,旭光电子不地板就行
    冰川688 2026-06-25 18:50
    我觉得应该还好看分时承接吧,红盘以上看承接考虑吧,我也在关注,我是觉得股性不错的,庄股在做,有帮助就好,谢谢点赞,谢谢支持,发财
    八转鸿运齐天蛊 2026-06-25 18:46
    感谢川师布道啊,今天账户还红了9个点,明天想有研切泰坦可以么,我感觉泰坦这个位置很有性价比啊
    可乐吃瓜 2026-06-25 18:51
    好的,谢谢您
    冰川688 2026-06-25 18:33
    2500 亿,这怎么说呢?能看到多高的市值,取决于公司的产能、公司的业绩,以及市场机构的估值。我觉得长线的话,底线 20 日线不跌破就拿着就可以;短线的话,就是看 5 日线和 10 日线来决定去留。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